紫莫Violet

很不会写东西的一个女的。
乙女解不要贴脸跳我👊
最近在当鸽子

[Dron]Teatime Meetings by lordhellebore 译VioletMo

【【【高亮:此文是以DR为背景的两个母亲乃至两个家庭的交往。所以大部分段落没有DR出现及提及!如果有我会在开头标明!】】】

【【【本次更新没有DR出现!!!】】】


原作走这里

Part 1-3

Part 4-9

Part 10-15


~ The Sixteenth ~

“我很高兴你能如此迅速地拿到预约。你会告诉Draco关于这件事吗?”

“不。如果这能成为你和我之间的秘密,我将十分感激。”

“所以……你不告诉你的任何一个朋友吗?”

“朋友!”Narcissa讽刺一笑。“他们都像我们一样活在魔法部的监控下,接触他们太愚蠢了。我们能让Lucius离开阿兹卡班是个奇迹。我不再相信我们可以依赖我们的关系了。我不会拿他的自由冒险!”短暂的几秒钟之后,她终于意识到她脱口而出了什么。

经过一段漫长而令人尴尬的停顿后,Molly缓缓地道:“我们不会再谈论这个了。”

.-.-.-.-.

~ The Seventeenth ~

Narcissa发觉Molly情绪低落,并且不再喋喋不休。

“怎么了*(What is it?)?”她在喝完第二杯茶后终于发问。

Molly叹了口气。“昨天晚上,我醒过来发现Arthur不在床上。我发现他在客厅里,对着Percy给我的最后一封信恸哭。”

Narcissa并不感到惊讶。“近来,我也经常看见Lucius在他认为我没注意到的时候翻阅我们的旧相簿。他看起来不那么开心。”

Molly沮丧地摇了摇头。“为什么他们不能看到正是他们自己的态度让他们痛苦?”

不幸的是,她们谁也没有一个答案。

.-.-.-.-.

~ The Eighteenth ~

“那么,一切顺利?”

“是的。每个人都很善良谨慎,而且没遇见一点儿麻烦。”

Molly认为Narcissa看起来比她过去那几周好得多——就像一个沉重的担子已经从她的双肩上被卸下。

“我为你高兴。”

“谢谢。”Narcissa向她微笑。“事实上……”她陷入了沉默,但她貌似不得不让她自己去说话。“下周五Lucius要离开一整天。你不希望做个改变过来一下吗*(Wouldn’t you like to come over, for a change?)?

Molly起初大吃一惊,但随后爽快地答应了。她无法从这种她们刚刚迈出一大步的感觉中脱离。

.-.-.-.-.

~ The Nineteenth ~

“她在这里干什么?”

Narcissa的茶杯掉落在这间雅致的客厅——她和Molly在观赏过整间房子后正在里面饮茶的客厅——的地板上。Lucius Malfoy正站在门口,但他愤怒地盯着的不是Molly,而是他的妻子。

“我希望她立刻离开我的房子!”

Narcissa再一次在Lucius的叫喊中畏缩,一下子变得紧张且苍白。正是那时,Molly意识到Narcissa畏惧她的丈夫。

“那不是你的错。下周再见。”她低声说,然后站起来离开。她从Lucius身旁擦身而过,不看一眼。

.-.-.-.-.

~ The Twentieth ~

这一次,Narcissa没有如期而至,也没有一封信。Molly独自喝完了她的茶,无法控制地担忧起来。她尽力去告诉她自己没有任何理由,但她无法忘记她在Narcissa的瞳眸中所看见的以及她有多么恐惧。

当然,Arthur是她能够谈论这个话题的最近的一个人。这个夜晚伴着Molly的焦躁不安与恼怒度过。然而他询问她发生了什么时,她几乎厉声呵斥他。最后,他们以在床上醒着躺了许久,固执地彼此背对而告终。

.-.-.-.-.

~ The Twenty-first ~

Narcissa变了,Molly不喜欢这改变。她表现着冰冷与优越,当她呷下一口茶时勉强说上点儿话。那就好像她们一下倒退回了起点。

“我一直在想,”Narcissa最终说道,“这未必每个部分都是个好主意。我认为我不该再来了。”

Molly的反对似乎没有打动她。最后,她比通常离开的早得多。只有一句冰凉的的“再见”,再没多看一眼。

当Arthur回到家,他发现他的妻子正把她的脸埋进胳膊里哭泣。她不会跟他谈论这个。

TBC.

所有不好都是我翻译的错!跟原作姑娘没关系!!

如果觉得还不错!请去最开头找到原文点个kudo吧!不需要翻墙哒!

评论(2)
热度(33)
©紫莫Viol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