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莫Violet

很不会写东西的一个女的。
乙女解不要贴脸跳我👊
最近在当鸽子

【HP】【亲世代】霍格沃茨恋爱史·一年级

霍格沃茨恋爱史by紫莫VioletMo

OOC

文笔糟糕。私设无数。脑洞妄想。

莫丽·普威特/纳西莎·布莱克

卢修斯·马尔福/亚瑟·韦斯莱

詹姆·波特/西弗勒斯·斯内普

一年级01

莫丽·普威特十一岁那天,翎羽光滑的猫头鹰准时敲响了她家的窗扉。年幼的小姑娘从床上一跃而起,并不在意自己赤足奔向窗前,稚嫩小巧的手掌麻利地打开控制窗户开阖的栓阀。她看着猫头鹰振动翅膀,羽翼色泽明丽全然不像经过长途奔波而来,她小心翼翼地伸出双手接下那来自即将承载她青葱岁月的学院的邀请函。

她把通知书握在手中,而猫头鹰展翅又是一场长途旅行。莫丽眺望着猫头鹰经过不远处红漆尖顶的那户人家向着辽阔无垠的原野一直不停地飞行,直到猫头鹰连虚幻的一点色彩也消失不见才作罢。她激动地抱那薄薄的几张纸拢在怀里,为了等待这份十一岁生日惊喜她一直紧绷着自己尚未发育成熟的各个神经,此时终于感到疲惫回笼,她打了个长长的哈欠,郑重其事地把它们放在她的枕边,咧开嘴对着它们说了一声甜甜的“晚安”,这才把自己用被子包裹起来,好好的睡上一觉。

布莱克的家教在魔法界以严格著称,而纳西莎觉得这些加诸在她脊背上的重量甚至称得上严苛,而她只能忍受着家族严厉的要求,只在实在忍受不了的时候悄悄跟二姐小声抱怨。本该稚气未脱的年纪,纳西莎却不得不逼迫自己表现出优雅与成熟。

纳西莎躺在自己柔软的床铺上,父母唯一给她的纵容是允许她拥有一个无生命的玩偶伙伴,她有点寂寞与畏惧黑暗,但她也只能更紧紧地贴近她的玩偶。她的房间里有一扇窗子,可窗子被厚重的黑色窗帘遮盖的严严实实,甚至连丁点光线也逃脱不了那些黑色布料的控制,她翻了个身,决定睡觉。母亲尖跟靴子敲击价格高昂的木质地板的声音从门外传来,她赶紧从床上坐起来,三下五除二整理了一下自己凌乱的发丝,使自己能以符合要求的姿态见到她的母亲,即便这是她的睡眠时间。

母亲难得向她露出这种由衷又可爱似少女的笑容,她施施然地走过来,俨然是上流社会的贵妇姿态。她坐在纳西莎床边,递给她今天收到的信封:“恭喜,我的宝贝。”

纳西莎知道那是什么,她开心地瞪大了双眼,而门外的父亲此时也不再强调那些该死的礼仪。他们温柔地看着即将真正加入这个魔法世界的小女儿,而纳西莎给了他们一人一个亲吻。

卢修斯明确地知道他会拿到那封代表着霍格沃茨的信,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在真正把信封握在手里时心里能毫无波澜起伏。他盯着那个信封一动不动,把火漆封泥与信封来来回回端详了几个来回之后才肯打开,把那几张写的只是老生常谈的纸又来来回回地翻了几遍,才故作不在意的满意地睡着了。

亚瑟大概是最不在乎这张信封的人了,就算是个哑炮也没什么关系,反正韦斯莱家的一贯宗旨就是“活出你自己”。于是那只可怜的猫头鹰就在窗外呆了一整个晚上,直到亚瑟睡到心满意足打开窗户想给自己的房间透透气。

“哦,真抱歉。”亚瑟歉意地看着那只显然受到了他的不公正待遇的猫头鹰,大手大脚地一溜烟跑下楼梯给这只恨不得想用鸟喙来让他长长记性的小可爱拿来点食物,这才令他的手背幸免于难。他把信封取下,随性地放在一旁,等待父母回来一起拆开,毕竟对韦斯莱来说购置新物是件不得了的大事。

詹姆自认是个优等纯血,但他的猫头鹰在那一天迟迟未到令他有点焦躁不安。波特女士安抚地拍弄着儿子的后背,却担忧地向远处看去,知道那只猫头鹰缓缓飞来才安下心来。她朝着儿子与丈夫俏皮地眨了眨眼睛,任由猫头鹰亲昵地落在她的手背上,詹姆则迫不及待地取下了那个信筒,毛毛躁躁的动作引起父母的一阵开怀大笑。

西弗勒斯收到了他的通知书,而莉莉也是。这封信原本只是普普通通的东西,但莉莉的笑容令它变得清晰明了——当然,他们会一起去到那个美丽梦幻的魔法世界。西弗勒斯深吸一口气,怀揣着与那个姑娘共同的未来的心愿安然入眠。

TBC.

开新坑,开新坑,原因是群里的小可爱给我卖了妈妈组的安利,所以这篇本来拿来写德罗的题目就被我用到这儿了(。

霍格沃茨恋爱,性格方面和许多细节大部分应该是我私设出来,脑子就这么点儿,还不太好使,反正就这样吧。暂时没有大纲,放飞自我一下。

坑品还行,即使慢,也会写。

评论(9)
热度(1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紫莫Viol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