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莫Violet

很不会写东西的一个女的。
乙女解不要贴脸跳我👊
最近在当鸽子

【HP】【德罗】Seasons

新春活动招募中!!!求太太们踊跃参与!!!qwq!!!

Seasons by紫莫VioletMo
OOC。习惯性哈罗赫/德布潘三人组。原著背景私设。时间线混乱。

Spring
春天是个好时候,不是吗?冰雪消融,涓涓曲水蜿蜒着细细流淌,万物复苏,鸟雀枝头啾鸣唤醒一方温暖天地。连青涩少年郎心中封尘的坚冰也会在春意盎然中猝然升华,隐匿得连一分踪迹也寻觅不出。这个季节有她独有的温和俏丽,也有她独特的暗然心动。
罗恩在这个季节,察觉到自己心底里对某个人的那份悸动不安。这个隐藏在心动后面的名字初次出现在脑海里可是吓坏了单纯的红发少年,他打算动用自己的自制力来给尚在萌芽期的诡异依恋感来一个掐头去尾,但很可惜他高估了自己的控制力,于是一个名字开始翻来覆去地出现在他身边的每一个区域,无论是坦荡光明的大课堂还是暗无天日的内心小角落,那个名字总是挥之不去。
“又是马尔福!”赫敏即便刻意压低了她的声音,但近距离的座位显然对放大声音起到了无与伦比的作用。罗恩本该首先感觉到了耳朵的痛呼,但梅林啊,“马尔福”这三个字就够他魂不守舍的了,他此时此刻所有的心神不定只能来自这个姓氏背后代表的那个人的一举一动,甚至连分神顾及自己都是难于登天。
“马尔福今天简直像一只开屏的孔雀!”哈利在罗恩的另一边,嫌恶地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在他们面前大摇大摆的那位死对头。而罗恩拼尽全力也只能做到完整地听清前三个字,神智在那个名字炸响在他耳边之后仿佛不复存在,仅存的那一点清明分给了眼前缓缓走过的马尔福。
完蛋,没救了。罗恩心想。

潘西是个善解人意的知心朋友,但那时的她也不能第一时间搞明白德拉科的心意。那只是三月初普普通通的一天,而德拉科却给自己打扮了一身英俊潇洒的服装,令潘西不禁怀疑他们在新年伊始的三月提前进入了圣诞节。
而当她陪着德拉科在学院里无所事事的踱步时,她的疑惑情不自禁地加深。他们的行程与往常相比并无二致,一顿不以填饱肚子为目的的早饭,紧接着闲庭信步的同时五湖四海地闲聊。可一刹那德拉科突然紧绷了起来,瞬间像是连头发都根根竖立起来,她眨了眨眼睛,瞥向那个不自在不正常的好友。
德拉科脸上的表情又从紧张换成她所孰知的骄傲自大,但她看得分明,那表情之下浮动着不安和胆怯。他放慢了速度,一身华服在格兰芬多三人组面前一步一步地走过去,像个不可一世的小皇帝。
但潘西总觉得有哪里不太对劲,在德拉科走出老远又探头回望之后,这种诡异的感觉愈加强烈。
“你呆在哪儿干嘛?”德拉科不耐烦的声音从前方传过来,潘西笑着摇了摇头,收敛了自己胡思乱想的心思,大踏步跟了上去,于是毫不意外地错过了泛红的耳尖。

Summer
德拉科不喜欢夏天,一点儿也不。夏天有糟糕的天气,前一秒晴空万里下一秒就能暴雨倾盆,兜头给人一场措手不及的雨水;夏天有令人暴躁的高温,酷热的炙烤使得人神志不清一时冲动做出某件掩埋在心底的事情;夏天有他跟罗恩·韦斯莱告白的该死的周年纪念日。
德拉科无论何时被提及那次告白,都会愤怒地挥舞自己的魔杖,恼羞成怒地以武力来逼迫对方闭嘴。等他气喘吁吁地陷在椅子里,看着那群毫无被警告自觉的朋友不顾形象笑倒在地毯上,就发自内心地感到一股浓重的绝望,以及对夏天的控诉。
那天的德拉科睡到了日上三竿,直到他的室友忍无可忍地把他从甜蜜梦境里强硬地拖拽出来。他顶着因为长时间睡眠而乱蓬蓬的头发,随便穿了一身衣服。他对着镜子,有一搭没一搭地梳理着自己的头发:“我觉得韦斯莱喜欢我。”他甚至连头也没回,状似不经意地给布雷斯扔下一枚深水炸弹。
但显然那只是他以为的“深水炸弹”。
“当然,他就是喜欢你,谁都看得出来。”布雷斯无所谓地耸了耸肩,他的位置决定了他的表情可以被德拉科尽收眼底。透过镜子的反射,布雷斯只有诚恳的眼神,半点调侃的意味也没出现在他的眼瞳之中。德拉科意识到,他的试探在今日已经无法掌控在合理的范围内了。与此同时,他听见了自己脑海中控制理智的那根时刻紧绷永不松弛的弦寿终正寝的声音,而他的肌肉组织也开始逐渐收缩。
他紧张地吞咽了一口口水,:“你认真的吗?”
布雷斯翻了个白眼:“靠,当然了。”
然后他就目睹了德拉科像一阵银绿色旋风冲出地窖的全过程,速度快得他甚至没法插嘴表达自己的疑惑,只能被动地跟在这个性格恶劣又善于找茬的朋友身后。
他们最终挡住了格兰芬多两人组的前面,他们中少了那个智霸格兰芬多的聪明麻瓜。布雷斯在心里松了口气,德拉科的心血来潮只是又一次的矛盾冲突,再加上点儿言语羞辱罢了,他们一贯如此,这不足为奇。他给了在不知何时加入大部队的潘西一个眼神,示意她远离男孩儿们的战斗圈,她不满地撅了撅嘴唇,但还是退到了一旁,毕竟她觉得格兰杰才是那个跟她势均力敌的格兰芬多。
可事情朝着超出每一个人想象能力的方向发展,向一辆直奔铁路断轨尽头的高速列车,不遗余力也无所顾忌。
“罗恩·韦斯莱,你愿意当我男朋友吗?虽然你是个傻乎乎的格兰芬多,有一个泥……麻瓜朋友,有一个一事无成的救世主朋友,有一群吵闹的家人,但我不在乎,我也会让马尔福家的每个人不在乎。”德拉科就傻站在罗恩面前,以惊人的语速念完了这一长串,他表情严肃到空洞,但熟悉他的人都了解这只是紧张的另一种表现形式。
赫敏恰到好处地出现,显然听见了德拉科一番惊天地泣鬼神的宣言,惊讶地和哈利一起站在罗恩身前。
“你这听起来可不像是表白,马尔福。”罗恩在好友身后闷闷地说。德拉科呼吸一滞,强装镇定地在那儿直直地站着,等候那个红发小子的发落,从出生之后的十数年,他从未有过把自己呼吸心跳完完全全地交付给某个人,只等他给你的生命一锤定音的感觉。他的头脑里一片空白,甚至连懊悔地咒骂自己也没有,就只是茫然失措。
罗恩在一片静谧里笑出了声。“当然,我愿意。即便你有一对儿混蛋高傲的父母,即便你有一群幼稚可笑的朋友,即便你总那么麻烦糟糕,但答案还是‘Yes’,永远给你的‘Yes’。”
德拉科松了口气,不顾双方好友的惊愕,给了他的红发一个拥抱。
Fin.
……我要开学了,十有八九这是最后一篇。作业还没写,糟心。有没有太太愿意接手活动的qwq!!
97粉了,real惊喜。这是我十七年来第一次在一个cp上写这么多……感觉寒假简直燃烧生命了。

评论(5)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紫莫Viol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