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莫Violet

很不会写东西的一个女的。
乙女解不要贴脸跳我👊
最近在当鸽子

[Dron]Teatime Meetings by lordhellebore 译VioletMo

Teatime Meetings by lordhellebore

原作走这里

Part1-3译文

废话一下:原文我没看完,边翻边看,攻受界定暂时并不明显,可以当无差看。本文更多的是两个母亲的互动!高亮!不过本文真的很可爱啦,如果喜欢请麻烦去原作点个kudo啦!如果有一切不好都是我翻译的问题!

~The Fourth ~

“我带来了点儿吃的。”Narcissa推门而入。在她被手套包裹的手里抱着一个花纹精致的瓷盒子。当茶被准备好时,她打开了盒子,露出像是小仙人松饼的美味。

Molly十分惊喜。

“这是你做的吗?”她在品尝了一个之后问道。“它们美妙极了。”

Narcissa感觉受到了轻微的冒犯,但同时也感到了愉快。“当然不是。一个家养小精灵完成了它们的制作。我印象里她叫……Misty?我不是很确定。”

“嗯,好吧,麻烦转达给她我的赞叹。那种一个厨娘对另一个厨娘的赞叹。”

因为一个她难以准确定义的原因,Narcissa突然感到有点尴尬。

.-.-.-.-.

~ The Fifth ~

因为有一个咒语让这杯茶保持温暖,所以即使Narcissa迟到了半个小时,它也仍未渐渐变得冰冷。Molly想她是不会来了。她怀疑是否她不该对此存有希望——因为Narcissa对此感到厌倦。


十五分钟之后,一个娇小的金棕色羽毛的猫头鹰飞入了窗子。

. . .

请原谅我的缺席,但我出乎意料的有些不适。我期待下周与你会面。

                                                              Narcissa Malfoy

P.S.Minty向你表达她的谢意。

. . .

Molly盯着这张字条好一会儿,然后进行了一次深呼吸。她也该克服偏见了。

.-.-.-.-.

~ The Sixth ~

“我收到了一封Draco的信,自他从圣芒戈出来之后的第一封。他信里说他很好,并且正日渐习惯这种情况。而且他喜欢和他的朋友们一起生活。”Narcissa面带意味深长地小口啜饮她的茶。“在他上学的时候,他从没有过像这样的感觉。他看起来开心多了。”

“没错,我上次看见他的时候,他看起来确实很开心。”

Narcissa深深地凝视了Molly一会儿,然后低垂下了她的目光。“是啊,当然,”她喃喃低语,“你在这儿,你已经见过了我的儿子。”

她不久后就离开了,看起来十分苍白且对自己感到不满。

.-.-.-.-.

~ The Seventh ~

“看着他那样真的很奇怪。”Narcissa紧盯着她没碰过的蛋糕。“他看起来比上次在圣芒戈好多了,但是……”

“我知道那很困难。”Molly的声音听起来很有共鸣。“它需要花费时间去习惯。我现在每次去看Fred仍然会被震惊。”

“我想你是对的。只是……我知道他卧床是什么样子的*(how he looked in a bed)。但轮椅……”Narcissa叹气道,并且想要知道,她们究竟何时开始谈论如此私人的话题。

当Molly慢慢地越过桌子,将Narcissa的手握进她的手中时,她有一秒看起来相当生气。

.-.-.-.-.

~ The Eighth ~

Narcissa注意到Molly在倒完茶后好一会儿不安地绕着厨房发着牢骚。

“停下来!坐下然后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Molly对此目瞪口呆,但接下来她不礼貌地跌坐在她的椅子上。

“是Arthur。我让他帮我为下周Ron的生日挑一份礼物。他甚至没答复!很显然他失去两个孩子还不够,他现在甚至拒绝和剩下的两个交谈!”

停顿了片刻,Narcissa意识到这次轮到她来提供安慰了。

.-.-.-.-.

~ The Ninth ~

“你应该看看他们的脸!”当Molly从她嘴角揩掉一些奶油时,她几乎不能抑制住窃笑。“可怜的Draco!Ron从桌子上把那东西捡起来的时候,他看起来那么绝望。他当然没打算在他母亲面前打开那样的东西。而且在Ron看清那是什么的时候,他变得就像他的头发那样红!”

Narcissa笑起来。“他们看起来都忘了我们也都年轻过。而他们的存在全得益于我们了解那种东西。”

几秒钟之后,双重的笑声充斥了整个厨房。那笑声听起来像是朋友之间才拥有的。


TBC.


评论(2)
热度(31)
©紫莫Viol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