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莫Violet

很不会写东西的一个女的。
乙女解不要贴脸跳我👊
最近在当鸽子

【HP】【DR/PH】如何与讨人厌的搭档刷满好感度 03

无魔法特工AU+哨兵向导paro
01  02

Chapter   03        进度7%
潘西小姐在狭小到拥挤的地下室感受着机械运转所产生的热浪在憋闷的空间里翻涌不停。她的目光在这个与其他任务据点并无两样的区域内来回逡巡,显然意不在此。
最终她意识到她按捺不住心中的探究了,她伸出舌头紧张地舔了舔牙齿。
“嘿,德拉科。”她琢磨了很长一段时间也没有思考出来该怎么委婉的询问这个问题,而德拉科只是略微抬起来眼睛给了她一个眼神。
“你知道韦斯莱的精神动物是什么了吗?”潘西在心里对自己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真的,她觉得自己的问题跟委婉简直半点边儿都沾不上。
“你说了,他是韦斯莱。”德拉科的回答与潘西的问话相比显得尤为冷酷无情。
“你打算怎么应付学院?你们两个的相容度在那群老得快入土的老学究眼里是该立刻结合的。要不是你是个马尔福,现在你就不是只跟他搭档了。”潘西得到了答案,无所谓地耸了耸肩膀,白皙而长的手指从口袋里摸出一块儿奶糖塞进嘴里,状似无意地发问。
德拉科以“你是个白痴吗”一样的眼神从头到脚扫了一遍潘西:“我不在乎。马尔福不会跟一个韦斯莱结合。”
这跟没有回答有什么差别?潘西腹诽,她的极乐鸟也突然出现在德拉科的周围振翅环绕,发出啾啾的鸟鸣以示不满。
“潘西·帕金森。”德拉科声音冷了下来,身侧有什么大型动物的形体正在隐隐勾勒成形。
“等等,等一下,你家那是大型猫科动物!”潘西伸长胳膊把极乐鸟从危险的地方抱回自己的怀里。德拉科冷哼一声,安抚似的用手理顺身边那只大猫脊背上的皮毛。
“你跟我一起搞定任务计划,要不然你就出去找你的向导。”德拉科有点儿不耐烦地发话。
“Okay,Okay。”潘西低头亲了亲极乐鸟小巧的头颅,拉过凳子坐到德拉科旁边,不太安稳的黑豹朝她呲了呲尖利的牙齿。“德拉科,你的领地意识能不能别那么强?”
“没门。”德拉科冷漠的答道。
而潘西长长地叹了口气,抽出了被夹在文件夹里的纸张。
“卡帕那·李,美国人,准确的来说是个美国哨兵。”潘西朗声念到,刻意训练出来的优雅美妙的嗓音在室内回荡。她翻了一页,继续道:“1998年毕业于霍格沃茨学院的赫奇帕奇分部。”她停顿了一下,咬了咬舌尖发出意味不明的“啧啧”声音:“美国和赫奇帕奇,老套烂俗。”
“专业点儿。”德拉科出声提醒。
潘西打算辩解几句,瞥了一眼黑豹灿金的眼瞳立马转了调子:“李先生一直被安插在食死徒团体中,是个十八线卧底。”她嫌弃地撇撇嘴,“他负责探听那边的哨向情况,同时引导我们的人进驻那里卧底。天,他不是十八线吗,哪儿来那么大能耐?”
“所以他才只是要被抛弃的棋子。”德拉科的手指在电子屏上迅速地滑动,幽光包围了他的面容。“学院担心他会说出头顶上不该说的人,所以我们得把他从那儿带回来。这群没能力的废品只能惹来一身麻烦。”
“我就说,学院不会在无关紧要的人身上浪费力气。他的上线是谁?”
德拉科沉默以对,贴合在蜷伏在他身侧的黑豹脊背上的手掌不自觉地收紧,指节凸起指尖泛上白色。
“……好吧,我知道了。”潘西垂下眼眸,发觉自己正在将手掌摊开又合上。“放心,德拉科。以前在斯莱特林的时候我们是最佳哨兵搭档。”
“我毫不担心。”德拉科回嘴道。
潘西看了一眼灿金中流动惴惴不安的黑豹,并不多话,只是收敛了自己的信息素减少对德拉科影响。
叩叩。
两位哨兵同时抬头向上看去,乱蓬蓬的红发从上边露出半张脸来,伴着他的信息素像瀑布一样坠落散落,从地面泄露进来的灯光充满熠熠生辉的憧憬。
潘西发觉那只黑豹安稳了下来。
而微笑浮上她的面庞。

TBC.
稍微讲一下设定。
本文里霍格沃茨相当于一般设定的塔。
精神动物一定程度上可以理解为精神的具现化,会从根本反应主人的心情环境,但不全然划等号。同时,能否视见他人的精神动物取决于双方对彼此的认可度。当然,如果对方的能力极度强悍可以强行令他人的精神动物在他面前可视化。
关于信息素,我套了点ABO的设定进来。气味会成为一个判断从属的条件,但可以遮掩。
相容度也是哨向结合的衡量标准之一,极高的相容度极易引发结合热从而结合,绑定成为一对一的哨兵向导关系。但在本文结合热是可控的。
先解释这一些吧,毕竟我这篇的哨向设定会有无数私设,需要解释我会在文下注明的。
……进度好像太快了,我得压压,第三篇就让我糊到百分之七了。

第四章戳这里

评论(9)
热度(60)
©紫莫Viol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