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莫Violet

很不会写东西的一个女的。
乙女解不要贴脸跳我👊
最近在当鸽子

【HP】【DR/PH】如何与讨人厌的搭档刷满好感度 02

无魔法特工AU+哨兵向导paro
01

Chapter 02  进度5%
在外奔波忙碌一整天,浑身风尘的德拉科在搭档运用精神力在脑海中刻意的喋喋不休的抱怨中,强制性地命令自己分出点儿精神注意周遭的风吹草动。屋子里有窸窸窣窣的声音在断断续续地响起,被房门阻隔成两个世界的区域通过最底下的无法避免的空隙,通过大面积的黑暗联系在一起。
这屋子里本该空无一人,可如今情况有些不对头。
德拉科不方便出声提醒这个感官迟钝的愚蠢搭档。他朝他丢过一记眼刀,指骨修长的手迅疾地抬起然后捂住罗恩的嘴,以免他干出什么打草惊蛇的事情,让他后悔自己没有采取强硬的态度跟邓布利多要求换一个搭档。当然,事实上,他用了极度强硬的态度,结果仍然没有任何改变。
他无声地叹了口气,空余的手在虚空中认真地比划了几下。通道里的暖灯在他们入住的几天后损坏了,而这家不怎么靠谱的旅馆也一直没有派人来维修。同时这儿几乎没有窗子,月光也难以倾泻进来,他正猜测没有五感强化的搭档能否看见的时候,捂着罗恩的那只手掌心感到了饱满的唇瓣的摩擦。他嫌恶地皱起了眉,厌弃地缩回了手。
德拉科毫无争议地走在领导者地位,而罗恩懒得计较。他甚至称得上惨白的手指捏紧房卡,眼看着房门外的电子屏幕上的机械文字由红转绿。他按下门把手,另只手则按住了束缚在腰侧的枪支。
一个本不该出现在房间正中央的沙发不知被谁挪移到现在的位置,恰好是开门进入者正对的方位。房屋内唯一一扇窗户此刻大喇喇地敞开着,猎猎的晚风从靠近大西洋的海岸一路畅通无阻地来到这儿,扬起迷幻的紫色窗帘。
那是个女人。
女人的身体极度柔软,头仰过沙发的靠背,而双腿缠绕,她的头发散乱盖住了面容。他可以听见韦斯莱骤然紧张起来地呼吸在房间的每一个角落里流窜,可德拉科没由来地觉得面前的女人很眼熟,就像是……
“潘西·帕金森?”
“Surprise!”
双重的清脆而又各有特色的嗓音突然在一前一后夹击。灯光也在咔哒一声轻响之后落在这间狭小却不得不容纳四个青年人的房间。帕金森将自己一头乱糟糟的秀发随手几下扒拉到后脑,她朝两个人身后望去,然后给了那里的人一个甜蜜可爱的微笑。德拉科和罗恩顺着她的视线向后看去,刚刚令罗恩感觉甚是耳熟的声音有了完美的解答。
“赫敏?!”
罗恩通过赫敏可以命名为惨不忍睹的表情可以想见自己的表情会蠢成什么样子。而赫敏只是一贯的那个模样,给了他一个善意的微笑,之后快走几步来到帕金森身旁。他听见马尔福从鼻腔中爆出一声不屑的冷哼。
“你们来干嘛?”
马尔福看着杵在房间中的三个人——一个是他的新晋向导搭档,一个是他的青梅竹马,一个是个书呆子。完美的搭配。他在心里怪声怪气地感叹。
“如你所见,我们是你们这次的协助搭档。”潘西发觉罗恩疑惑地蹙起眉头,惊讶地挑了挑眉头,“别说你们就是这么看任务单的。”她看见自己的搭档一脸无可奈何。
“我让你好好看了,韦斯莱。”马尔福冷着脸,又暼向潘西,“你继续。”
潘西耸了耸肩,舌尖卷过牙齿,接着说下去:“营救是个掩护,我们四个人得负责从里面取出点上面要的东西。具体的我们等会儿再说行吗。我饿了,敏。”潘西将视线转回她的搭档,赫敏则是轻车熟路地摸出小曲奇塞进她的嘴里。
而罗恩与德拉科莫名觉得有点眼睛疼。
TBC.

三周内HP和TSN应该都不会更新了,如果更不是翻译就是TSN的一家三口。
就这样,我去上学了_(:з」∠)_

第三章戳这里

评论(2)
热度(63)
©紫莫Viol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