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莫Violet

很不会写东西的一个女的。
乙女解不要贴脸跳我👊
最近在当鸽子

[Dron]Teatime Meetings by lordhellebore 译VioletMo

【【【高亮:此文是以DR为背景的两个母亲乃至两个家庭的交往。所以大部分段落没有DR出现及提及!如果有我会在开头标明!】】】
【【【本次更新有Draco出场及Ron提及!!!】】】

原文: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387391
前21段走空间!

~ The Twenty-second ~
第二天下午,在Arthur下班回家之后,他们三人坐在餐厅里,浓稠的令人尴尬的沉默包围了他们。
“当然,你想在这里待多久就待多久。”Arthur最终出人意料的轻柔地说。
Narcissa强迫自己在苍白的面容上露出一个微笑。“谢谢。我……我短时间内真的不想回去。”她低头看向她没碰过的茶。“他从阿兹卡班回来之后变了很多,跟以前截然不同。”
虽然Molly什么也没说,但她认为一个成为一个食死徒很长时间的人,不可能与以前完全不同。(but thought that someone who’d been a Death Eater for so long couldn’t really have been all that different.)
.-.-.-.-.
~ The Twenty-third~
“……人们怎么想?你必须立刻回家,否则你一定会为此后悔!你是我的妻子,必须按我说的做!”
当这封吼叫信终于结束,Molly把它扔进了垃圾堆,它属于那儿。它已经是这么多天以来的第三封了。
“他得明白他不能命令你的生活。”她这么说着,把两杯热茶放在Narcissa和Draco面前。
“更重要的事情是我开始明白了。”Narcissa看起来比以往更加疲惫和消瘦。
Draco按了按她的手。“那会花费一些时间,但你可以做到的。相信我,我了解。”
.-.-.-.-.
~ The Twenty-fourth ~
“大家怎么样?”Molly问道,在Narcissa返回前刚刚准备好茶水。
“Hermione仍然每天都感觉恶心。我给了她一些曾对我奏效过的小建议,虽然不是永远有用。这太难为她了。”Narcissa同情地叹息。“但男孩们都好得很。Ron在二十分钟内解决了第三个蛋糕。这会让你觉得他们没得到适当的养育。”
Molly大笑起来。“看见有人领会你的用心是种不错的感觉,不是吗?”
Narcissa同意。她从来没想象过自己烘焙一个蛋糕除了浪费时间还能有别的意义。
.-.-.-.-.
~ The Twenty-fifth ~
Narcissa和Molly静坐在厨房里,关于Lucius和吼叫信的一切思索现在都被抛之脑后。
“Harry说与你交谈帮了她很多。”Molly最终说道。她刚刚从医院探望Hermione归来。
Narcissa伤感地笑了。“我曾希望会这样。其他人不能真的理解,无论他们怎么尝试。”
“我相信。至少我看见Charlie和Ginny成熟*(grow up)了一点儿……*但甚至不了解你的孩子*(but to not even get to know your child)……”她不能压抑住呜咽,不久后,这两个为Hermione的失去而恸哭,就像为她们自己。
.-.-.-.-.
~ The Twenty-sixth ~
“Harry的阿姨也来了。”Narcissa准时为了下午茶时间从Hermione家回来,在那次流产的一周多一点之后。“我没看见她来,但当我离开的时候,她正和Harry坐在客厅里。他们看起来相处得相当好。”
“Harry告诉我他的表兄弟在一年前死于车祸。”Molly深思着说。“在那之后他们不再联系,但这或许是最后一根稻草了。”
“可能吧。”Narcissa赞同道。这令她充满希望,但也害怕。什么将修补她自己的家庭呢?*(What would it take for her own family to mend?)
.-.-.-.-.
~ The Twenty-seventh ~
“我想念他。”
在最后一周,已经没有吼叫信,也没有任何愤怒的信件。它们已经使Narcissa恼怒并令她感到苦涩,但它们的缺席又让她痛苦。
“我知道。但他很危险,他伤害过你。”
她不喜欢Molly声音里的同情。那没有任何好理由的惹怒了她。
“只是在从阿兹卡班出来之后。他从前从来没打过我。他不同了!”
另一个女人不发一语。Narcissa固执地低头盯着她的茶。
“他爱我。”这几个单词听起来非常空洞。它曾经是真的,但现在不再如此。看起来大约是这样(Or so it seemed. )。“我爱他。”
.-.-.-.-.
TBC.
作业啥也没写,复习啥也没看,回学校怕是要跪。唉……
爆肝赶的,没有beta,很多不太确定或者拿不准用词的……我是废人了。高二了我还是学不好英语。
反正都是我的错,原文太太写的超级好!如果觉得还不错的话,请去原文给太太点个kudo吧!
评论(3)
热度(26)
©紫莫Viol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