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莫Violet

很不会写东西的一个女的。
乙女解不要贴脸跳我👊
最近在当鸽子

【HP】【DR/PH】如何与讨人厌的搭档刷满好感度14

无魔法特工AU+哨兵向导paro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Chapter14 进度27% 
罗恩对于当初他们选择驾车行驶的决定越发百思不得其解,此刻越野车行进的道路令他的胃里翻江倒海。他脸色与平常相比苍白了不少,坐在他身旁善解人意的女性好友投来担忧的一眼,伸出柔软的手掌在他的脊背上轻重有度的按揉。 
而坐在罗恩的另一边的哈利则显的大惊小怪得多,他惊慌地在那里手足无措,不知道该如何应对这种情况。赫敏对他紧张兮兮的举动无力地叹了口气,情不自禁地回想起潘西曾经的评价,她又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蠢货。”坐在驾驶位上的青年通过后视镜暼了一眼后座上的情况,丝毫不掩饰自己恶劣的态度,随口讥讽道。 
“你们非得在这么小地方里硬碰硬吗?”潘西斜着身子坐在副驾驶位上,对空气里四处迸溅的愚蠢又幼稚的火星十分无奈。德拉科自打学院里第一次见到波特就跟他不对付,争吵是他们的家常便饭,更有甚时逃避校规漏洞私自械斗。如今德拉科潜意识中领地范围跟波特的私人安全区有了一个红发小子的重叠,哨兵的保护欲令他们的矛盾内里进一步激化,进而外化为空气里抵锋而交的信息素。真是太他妈的棒了,潘西甚至不顾突兀地鼓起了掌。 
下一秒,德拉科面色不善的收敛了自己的气息,波特却仍然一脸茫然地放任信息素流淌到车厢的每一个角落。潘西再一次的明确意识到赫敏的生活不易。“就,收收你的信息素,波特。” 
哈利蹙起了眉毛,罗恩也从糟糕的状态里抽出神思,他们异口同声地询问“为什么。”潘西发觉他们的疑惑是货真价实的,她给了赫敏一个程度超越此前每一次的同情的眼神。 
“你们发过誓说你们有好好地在麦格教授的课上听讲的。”赫敏美目一瞪,扫过两个不思进取的好友。哈利和罗恩纷纷举起了手,义愤填膺地表达自己对这门科目的用心专注。德拉科冷哼一声:“得了吧韦斯莱,你那门科重修了三次,最后也只是低空过线。” 
潘西挑起了眉毛,低头状似无意地戳点了一下放在腿上的电子屏幕。屏幕上是任务参与成员的简介,或者说只是一堆说得好听是让彼此互相了解其实只是一个寥寥数语的鸡肋介绍,空泛的只有名字性别这些无关紧要的浅浮东西。这可不够详细。 
赫敏则给罗恩与哈利一人打包传送了一套学院理论科目教材,以及实践科目的参考视频。引来两个好友的哀嚎,其中还夹杂着他们没能控制住的心灵传感在大脑里惊讶于万事通小姐面面俱到的资源宝库。 
/我听得见。/ 
刹那间,大脑里的波动归于死寂。 
 
暮色四合,最后一抹斜阳褪去,黑暗自东向西填涂旅程。德拉科瞟了一眼旁边的人,预备替换他的哈利睡得昏天黑地,像是车窗外的天色。车速循序渐慢,他扭头正好对上潘西的炯炯目光,剩下的两个向导都陷入睡眠。 
/我们离学院还有多远?/ 
/如果我们一晚上不停的话,大概清晨就可以了。/ 
/我们尽早赶回去。/ 
/波特不靠谱,我跟你替换一下吧。/ 
德拉科把车停稳在路边,赫敏瞬间睁开了双眼,罗恩还朦朦胧胧地咕哝些含混不清的字词,只有哈利还处于深睡眠的状态。潘西俯下身子,温暖的唇瓣贴上赫敏后颈耀武扬威的帕金森图腾,赫敏长长地呼了一口气。 
德拉科跟潘西交换了位置,从另一侧拉开了车门。他身上沾染了暮昏的气息,惊扰了敏锐的向导。 
“德拉科?”罗恩的头脑尚未清醒,自己都不能明确告知自己的所言所为。德拉科“嗯哼”作为应答,末了添上一句“还有很久,你可以继续睡。” 
罗恩的喉结下意识地动作了一下,又阖上眼帘。他的头重重地压在德拉科僵硬的肩膀上,乱糟糟的发丝掠过德拉科的肌肤。 
 
潘西一脚踩下了刹车,一个漂亮的甩尾停在了学院简陋的铁艺小门廊前。 
“我,我们到了吗!”罗恩捂着被前座狠狠撞击的鼻子,闷声闷气地询问。 
“显而易见。”德拉科耸了耸肩,拉开车门走到大门之前抬高了下巴,方便学院的监控系统能更快速地录摄他的面容,尽快进行检索比对。片刻之间,铁门凭空消失,潘西单手驶进校园。 
霍格沃茨一如既往的人声鼎沸,年轻又新鲜的面孔在学院里嬉笑而行,四色的校服混做一团。金红色的韦斯莱家小女儿从人群中探出头来,三步并作两部,直至最后小跑着冲向他的兄长。她像是一颗金红色的子弹不偏不倚地砸进罗恩的心口,他张开双臂搂住自己唯一的妹妹,手指抚顺她俊直秀丽的长发。 
“看见你离开病床我很开心。”金妮给了他的兄长一个甜蜜的微笑。罗恩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的场景还历历在目,而那一天的痛彻心扉在烙刻在她的记忆里。 
“我也很高兴我你是我回来后见到的第一个人。”罗恩安抚地亲了亲妹妹的额头,牵着她的手准备把她送回了正等待着她的人群里。“不用担心。既然我们心怀希望,那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我们得尽快去一趟邓不利多的办公室。”哈利在兄妹身后悄声提醒。金妮体贴地点了点头,主动放开了兄长源源不断给予她安全感的手掌,她向着一行人挥了挥手,跑向了她的朋友们。 
 
德拉科走在最前面,风尘仆仆丝毫不改他傲人的气势。潘西紧随其后,发丝在穿堂风中扬起风波。赫敏面沉入水,哈利一脸严肃,罗恩则坚毅凌厉。 
他们推开邓不利多的办公室,原本被拘禁在门内阳光争先恐后地涌进黑暗的走廊。光明与黑暗的界线顷刻之间无影无踪,他们转化成彼此同时又保留着自己的特质。光撕裂阴影,而黑暗感染光亮。 
蓄势待发。 
TBC. 

每次更新都活在怕被挂的痛哭流涕里,唉。一会儿跟亲友去看雷神3啦!


第15章走这里

评论(1)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紫莫Viol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