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莫Violet

很不会写东西的一个女的。
乙女解不要贴脸跳我👊
最近在当鸽子

【龙龄】情窦04

情窦by牧洋

/请勿上升真人

/龙龄ABO!存在二次设定!

/Alpha龙 x Beta龄

/OOC!OOC!OOC!

/请勿上升真人

     张九龄靠着几床被子堆垒成的柔软高塔,最上层尚未收拾进柜子深处的夏季薄被在侧向的重压下摇摇欲坠,他本人浑然不觉沉浸在游戏的紧张激战中。王九龙技艺不精,屏幕早早的就灰成了角色死亡的状态,闲来无聊便不厌其烦地把薄被一次又一次归置回原位。

  他们难得拥有这么大段的空闲时间,像两个刚刚结束12年学习长跑的学生一样,用机械的玩乐消磨时光。心血来潮的种子萌发于不间断的重复,张九龄在各式枪支的射击音效里丢掉手机,他扭头兴致勃勃地向坐在一旁发出邀请:“走吧!我们出去玩玩!”

  王九龙对张九龄的心血来潮习以为常,他低头查询今天的室外温度,不冷不热的温度令服装搭配落入尴尬境地,但他翻了个张九龄免疫多年的白眼,最后还是应了声“好”,出门前又折返回去从另一张床上拿了一件外套。

  他们实际上拥有这间房里两张床的使用权,之前也一直泾渭分明地各据一方,但自从张九龄突如其来的重感冒之后,王九龙就在消极抵抗的默许中与他同床共枕。两个平均身高一米八正值青春时光的青年挤挨在一张床上却毫无怨言,加之第二性别不言而喻的差异,纸糊的窗面照映出最后一豆烛火的隐现明灭,距离曲终人散与皆大欢喜都是一线之隔。

  

  陪王九龙逛街是件很恐怖的事情。

  张九龄作为提议者最后被王九龙安排得明明白白。站在人来人往的街角,根据王九龙的要求任劳任怨地一次次返工拍摄,就为了达到他心目中自己的理想形象。他觉得自己还没有揭竿而起的唯一原因是难以逾越的武力鸿沟,他发自内心地深刻领悟到后悔二字的真谛。

  张九龄再一次把手机递过去,第无数次按下快门后,手机里面留存了各型各色的过路人影与视线聚焦处那个挺拔昂扬的人。

  “走吧。”王九龙终于在张九龄忍无可忍预备揭竿而起前大手一挥,表示了对他拍照技术达到阶段性目标的认可。

  张九龄气哼哼地走在前面,声音穿透四遭的繁杂一字不漏地传进王九龙的耳朵。他把那些半真半假的抱怨倾数收归囊中,趁着下午阳光正好秋光正盛,悄悄地在九字科大师兄身后举起手机,偷偷地想要将其珍藏在手机里。

  周围吵闹得要命。本地的、外地的,四方口音嘈杂的人声鼎沸是这座城市不分昼夜的人物名片,川流不息的车辆在拐角处延伸的大路上马达轰鸣,老式的自行车也不甘落后,咕噜噜地滚动着碾起一地尘埃。而王九龙身前几米处的Beta是一系列声音文件里唯一一个杀出重围的动态画面。

  张九龄回头催促他快些,他收了手机快步赶上去,肩并肩地继续向前。

  “我手机好像要没电了,你带充电宝了吗?”张九龄把手机锁屏上显示的电量在王九龙眼前晃了两下,生怕他看不仔细又刻意悬空停留了几秒。“给你拍照片拍的!”

  “你拍了多少张啊才!你就是打游戏打的,怕不是网瘾吧?。”

  “别崇拜我的对游戏的一往情深。”张九龄眯起眼睛笑起来,王九龙胡思乱想的大脑将他的笑容和那只盘踞在天桥下的花猫人像匹配。

  “我没带。”王九龙心满意足地欣赏张九龄师出无名的川剧表演,接着把手机扔进包里。

  “那你还我手机啊??干什么强抢民机啊??”

  “……我还真不知道这个职业也能被强抢。”

  张九龄眨了眨眼睛,突然灵光一闪,惊讶地推搡了一把对方,“光天化日之下,你怎么走路也超速?”

  王九龙佯装无辜地耸了耸肩,在张九龄再次开口索要自己血线见底的手机之前屈指敲了两下背包,“给你充电呢。”

  “不是没带嘛。”张九龄弹了弹王九龙的背包带,幼稚得倒退成12岁儿童。王九龙咕哝着念了几句什么,张九龄挑起眉头,他顺势噤声顺着人群向漫无目的行进,偶尔互相分享没有营养价值的垃圾消息也乐此不疲。

  

  “所以你深夜骚扰我的原因是什么?”凌晨被微信一套视频语音留言操作扰了清梦的郭麒麟愤慨地回复始作俑者。

  “其实不止你,我找了一圈了,可能就你没静音。”王九龙说得委屈巴巴,细听还有几分幸灾乐祸。

  “看,一根手指。”郭麒麟原先在书桌前趴着睡着了,侧脸因为错误睡姿压出的红痕张牙舞爪,他伸出手指在前置摄像头前晃悠。“你知道下一步是什么吗兄弟?”

  “……调大音量?”王九龙不合理推测。

  “挂断。”郭麒麟冷酷无情。

  “别别别,我有大事儿跟你商量。”王九龙隔空力挽狂澜。

  挂断是不可能挂断的,郭麒麟把手机抵在被子角上,打了个哈欠后爬到床上听那边絮絮叨叨地铺垫,“我想不出来你能有什么大事儿可说。”他翻了个身,后脑勺对着王九龙的屏幕,“上一次你说大事儿就是你做了盘西红柿炒蛋壳给张九龄,上上次是张九龄你科目二挂了,上上次是你身份证到期张九龄陪你换身份证。”

  “张九龄……”

  “我就知道。”郭麒麟眼不见心不烦,继翻身之后又闭上了眼。

  “这次不一样!我觉得我对他有意思!就硫酸和铜的那种剧烈化学反应!”王九龙据理力辩。

  “这俩压根没有剧烈反应好吧,兄弟。”生活不易,林林叹气。“你之前哪一天对他没意思?你凌晨打我电话才是没意思。”

  “什么叫我哪一天没意思???”郭麒麟出乎预料的反应令他大脑一时三刻陷入宕机。

  “你自己的事儿你心里门儿清。”郭麒麟似乎为不解风情的兄弟叹了一口气,“天天张九龄,天天张九龄,你自己好好寻思寻思吧。”他挂掉视频电话,顺便打开了静音。

  王九龙:你们Omega真的难懂,还是Beta好。

TBC.

下一章我就可以写我构思一年的告白以及我最喜欢的梗了!!

这章我应该是发过后来删了,又加了点重发了。这篇大纲写完了,七月中旬前绝对写完啦。

今天出成绩我祈愿一下!!!

这垃圾排版我好难受。。。。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紫莫Viol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