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莫Violet

很不会写东西的一个女的。
乙女解不要贴脸跳我👊
最近在当鸽子

【HP】【DR/PH】如何与讨人厌的搭档刷满好感度05

如何与讨人厌的搭档刷满好感度05
01  02  03  04

Chapter 05  9%
“什么事不能吃完饭再解决?之前帕金森还说自己饥肠辘辘。”罗恩此时显然像个神经接驳系统处理不良的仿真机器人,他对那三道传递思想异曲同工的目光接受良好,毅然决然的选择坚定自己之前在脑海里勾勒完善的说辞。
潘西作为被点名的那个人,颇为无奈的摊了摊手掌,她扭头跟之前忙碌于任务计划的青年交换了一下眼神,旋即点点头:“让开来点儿,我们俩这就上去。”
德拉科才是率先迈开步子,伸长手臂攀附上梯子的人。他厚实的硬质皮靴踩在年久失修而导致腐锈不堪的铁梯上,铁梯在岁月侵蚀之后在压力的作用下发出咔嚓的钢铁摩擦声响,他嫌弃地蹙眉,思虑再三还是没有把手搭在一旁积压了灰尘与铁锈的扶手。而潘西跟在德拉科身后,毫无顾忌地用手掌贴合空气与水造成的砂状物上,高跟鞋敲击声几不可闻更凸显她的灵动与轻巧。
“所以,披萨外卖和可乐?”
德拉科和潘西站在被刻意规划成用餐小客厅区域的窄小地方,眼睛从自带的拼接小餐桌上的每一寸木质材料上扫过。他们对视,能从彼此的眼中发觉诧异和偷跑的不镇定。
赫敏抿着嘴唇没有搭话,神色里却带着几分笑意。罗恩没好气地长长又久久的“哎”了一声,颇有些嘲讽的解释道:“这儿又不是什么车水马龙繁华奢靡的大都市,就是个穷乡僻壤,甚至连导航仪都不能准确定位的小镇。你们还想拥有什么,新鲜鹅肝和深海鱼子酱?”赫敏有点不好意思地低了低头,但潘西拿斯莱特林创始人的名义发誓,她抖动的肩膀出卖了她在偷笑的事实。
“那些食物于我而言刺激性超标了,几位。”德拉科在罗恩一次酣畅淋漓的出言不逊之后出人意料的没有反驳,而是纯粹就事论事的提出自己的问题。
这个问题有点犀利了,锋利的像挂在格兰芬多展览室的那把上了年头的宝剑。罗恩和赫敏面面相觑,显然谁也忘了这儿有个五感强化能力超强却没有结合向导的哨兵先生,即便罗恩本该是那个所谓的他的“结合向导”。
但上帝啊,他们根本互相看不上眼!
“得了吧德拉科,别找茬了,竖起你高高在上的精神壁垒好吗?你是斯莱特林的骄傲,这点儿都应付不了的话院长怕是要让你回炉重造了。”潘西作为与德拉科有过七年合作经历的人,对他故意为之和确有所难的分辨度有时高的令德拉科本人都诧异。她又转过头来向罗赫二人解释:“他五感超强还无向导活到了现在,这告诉我们他的精神深不可测。说真的,敏,我觉得你的能力都不足以冲破他的防守线。”
赫敏无所谓地眨了眨眼睛,挺翘的睫毛像花丛中的蝴蝶一样灵动可人。罗恩则从鼻腔中爆出重重的一声冷哼,结局不出所料又是导致两位临时搭档之间的战火蠢蠢欲动。
“停下来男孩儿们,做个成熟的人。”潘西从角落奇迹般地拽出四把形状各异设计清奇的椅子,自己坐下来伸手抓了两块儿披萨。她先把一块儿递给赫敏,看着她小巧殷红的舌尖卷过唇瓣然后包裹一小块儿披萨,接着洁白的牙齿小幅度的动作咬下她的食物。她一次性吃的不多,但腮帮却异常得鼓,咀嚼的动作令她看起来像是个家养的小仓鼠。潘西满意地打量了几遍,才开始吃起自己的那一份儿。
德拉科对披萨并无好感,但此时此地聊胜于无。他沉默的吃着,偶尔看一眼身边的几个人。罗恩一贯是个闲不下来的,但德拉科的惹人厌烦令他也闭上了嘴。
没人用多余的声音割裂饮食时间。
“马尔福?”赫敏见食物已经被清扫一空之后喊了一声,德拉科抬眼询问她缘由。
“或许我现在替你做一次精神疏导?”
“我没那么小气,精神疏导而已。”潘西接收到德拉科的眼神,无奈地撇了撇她的嘴角。
“我来吧。”在德拉科尚未出声应答之前,罗恩加入了这场对话。赫敏和潘西想要提出疑议,马尔福却抬起了下巴,轻轻点了一下当作回答。
“就让韦斯莱来吧,我得了解下他到底差劲到什么地步。”
潘西忍不住在心里对某个骄傲的少爷翻了个不优雅的白眼。
“我们休战了,我不想在战场的时候还担心自己不会被搭档在背后捅刀。”罗恩毫无情面地给了德拉科一对儿眼白,他可没有什么不得不镌刻在骨子里的贵族准则需要遵守。“放松,马尔福,我们要开始了。”
德拉科阖上眼睛,身体戏肉眼可见的程度卸下僵硬的防备。
罗恩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他的精神被人为的分裂成触手,在人们看不见的次元向德拉科的精神空间无休止的延伸。精神空间里一片漆黑,像是浓阴黏稠的云雾,而德拉科的精神则是唯一一豆烛火在不堪重负的摇摇摆摆,像是随时都会熄灭。
他进入更深层,德拉科本该是温情的映射的精神世界此时是令人瞠目结舌的千疮百孔。他突然间感受到了疼痛,属于他又不属于他,他没法驱逐这种感觉,只能放纵它如影随形。他把自己的精神附着在德拉科精神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疼痛变得更加剧烈,他甚至感觉到自己额角有汗珠正顺着脸颊滚落,有几颗还在他的眼角停驻使之像是泪水。他咬了咬牙,继续为德拉科抚平多年以来积攒下来的精神创伤,疼痛的反噬像蚂蚁在骨髓里肆意走访,但他却突然平静了下来。
他源源不断地奉献着自己,直到精疲力尽,直到哨兵的精神世界又温馨如往昔。他不该知道“往昔”的模样,今日却在他脑海里满溢。
罗恩舒了一口气,德拉科也睁开了眼睛。他不得不说,一瞬之间他认为罗恩满头大汗的样子并不惹人讨厌,而罗恩也觉得一瞬间德拉科的眼睛中的神采像星光灼灼。
“我还没见过几个人能冲破德拉科的精神壁垒呢!”潘西把惊讶写在了自己浑身上下,“这么说来,韦斯莱的能力也还不算太差嘛。”
“不,他根本不需要冲破我的壁垒。”经历了一次彻底的精神疏导的人总是懒洋洋的,德拉科却突然变得冷酷,声音中慵懒尚存但更多的是冰冷。
“……”
“不是吧,德拉科,你们的相容度这么高吗?”
“嗨,大家。”赫敏听起来有点尴尬,她伸手指了指罗恩的侧颈,“看那儿,那是马尔福的标记吗?”
罗恩愣怔了一下,接着立马拿手捂住那块儿令赫敏大惊小怪的皮肤。但他愣怔的片刻足以让剩下的人看清那儿发生了什么。
“……哇哦。”潘西艰难地发声,“这也能完成浅层标记吗?”
TBC.
感觉自己超越了拖延症的极限_(:з」∠)_我居然真的写了2000+然后更新了。啊,稍微为自己鼓鼓掌。这篇文我没大纲……所以可能会放飞自我,但是不会弃坑,不会的。明天还更,1000保底吧,2000要命了……。
解释一下。本文私设是相容度高的哨兵向导在精神交融的情况下会有可能自动产生浅层精神链接,相容度越高可能性越大。真的出现浅层链接的哨向相容度高到发指。
精神交融包括但不仅限于精神疏导,还有各种情况。我写到的话再说。
关于标记,我印象里哨向设定里是有的。反正我私设有标记,位置因人而异,形状因人而异。浅层链接只有形状,色彩很淡。深层链接会变成红色,在精神交融情况下会有热度。

第六章戳这里

评论(14)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紫莫Viol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