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莫Violet

很不会写东西的一个女的。
乙女解不要贴脸跳我👊
最近在当鸽子

【HP】【DR/PH】如何与讨人厌的搭档刷满好感度07

无魔法特工AU+哨兵向导paro

01   02  03  04  05  06
Chapter  07    进度15%
那个微笑似乎感染了整间房间的气氛,一刹那夏夜的烦闷被平凡简单的喜悦清扫一空。这一瞬间,每个人都好像听见耳侧有命运女神纺织不停的梭机窸窣声音,眼前除了被时光滤镜温柔的一塌糊涂的画面还有滚滚红尘不息地向前碾去。
潘西用力地晃了晃头,把不切实际的想象从脑海中扫出去。她在赫敏面前大张手臂,像深海孤礁似的孑然孤独,赫敏则是途经这片危险海域的船只。她祈祷她的到来,又惊惧她的停留。当赫敏真的接受了这个拥抱时,她却平息下来。因为她带来了光和热,照亮了漫漫无边的前途。
/真好啊。/
她们听见有人在喟叹。
这一切在几天的奔波与争吵之后,显得弥足珍贵。他们每个人都疲惫不堪,甚至还有愤怒的火焰燃烧过后的灰烬残留,但此时谁也不想再去理会那些远在天边的事情。就只是关心当下,放纵自己在昏暗的人造光下陷入温暖的包裹。

赫敏是第一个醒来的人。
彻夜工作的空调令她暴露在连衣睡裙外的小腿一阵阵抽搐,她在间歇爆发的疼痛中忍无可忍终于翻坐起来,一下子按下了关闭的红色按键。
“早上好,敏。”
身后传来熟悉的女声时,赫敏正满嘴白色的泡沫,她咬着牙刷模糊不清地应了一声,加快了在这个并不宽敞的洗浴室里洗漱的动作。等她梳洗完毕,潘西还倚在门框上,单手支着脑袋的动作像是从之前她们一起看过的电影里抄袭来的。她笑起来,走过去在潘西的颊上蜻蜓点水。
德拉科和罗恩在另一张床上沉睡着。他们昨晚睡前是背对着彼此,各自据守一方阵地,泾渭分明的像是中间有一碗满满当当的水。天知道她跟潘西睡的都不宽裕的床铺是怎么备挤出来那么道明显的缝隙的。然而今天早上,睡前被固守的分界线行踪不明,她的红发好友与铂金青年相对而眠,罗恩不知在凌晨的哪一个时分蜷缩起他的身体使之能被德拉科的臂膀所包容,而他的红发恰好顶上他尖削的下巴。
这儿没有窗子,没有清晨的阳光为他们镀金,但猞猁和黑豹盘缩在他们床脚处,亲密无间,令她的心柔软成阿尔卑斯山下漫山遍野的花朵。
“学校只订一间房绝对是有阴谋。”
潘西和赫敏在这幅画面前异口同声,谁也没刻意压低音量,反而好像赛着音高一样。
果不其然,罗恩和德拉科同时敏锐地睁开眼。他们第一秒像是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越过对方观察房间,在短暂的扫视之后他们突然四目相对。
诡异的沉默,沉默是今早的伦敦大桥。
“什么,韦斯莱,你这是什么睡姿?!”
“你离我远点儿!你就不能遵守我们划好的界限吗??”
“你胡说什么,我还好好地睡在我那一半儿!倒是你,不知道什么时候靠过来的!”
“认清现实吧马尔福!你也不在原来的地方了!”
又是一阵沉默,他们的目光在清晨的氧气中火星四溅,然而二氧化碳将之完美熄灭。
“这是学院的阴谋。”
“我同意。”
TBC.
今天就1000,我拖延症犯了,九点半才开始写_(:з」∠)_在微博上看到一个梗,想写,如果明天我写了这篇估计就更不了了,不过还是HP同人应该。
今天就撒撒糖,等20%我就正经写任务副本了。毕竟现在任务副本还没大纲,夭寿。所以下一章也是撒糖,应该。啊,他们什么时候能在一起,好着急。今天这篇文1w了!开学前会写小番外XD
就这些!

第八章戳这里

评论(8)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紫莫Violet | Powered by LOFTER